嗨~

我是帥哥!!

啊!不對~~~

我不啦~~

今天我要去一個(人、動物)才會去的地方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劍潭山~

我本來是不愛爬山滴~

但一想到下山後可以去士林夜市~

 

 

我們從百X 國小出發!!

對了!!

不要跟我說...

你‧不‧知‧道‧劍‧潭‧山‧在‧哪‧裡

讀者: 我‧不‧知‧道‧劍‧潭‧山‧在‧哪‧裡!!

傑瑞: 沒有啦!!!他知道啦!!!給我好好的裝模作樣!你是不要$(薪水)了嗎!???

就是圓山飯店的後山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死鴨子嘴硬=0=

廢話不多說!

(我每句話都是廢話啊)

 


瞬間開始)))))))

DSCN0152.JPG

因為入口在對面,

所以我們要走地下道~~

DSCN0155.JPG

據說(我自己說)下面(別想歪了)非常(是形容詞)髒亂(這是真的)

仔細(隨隨便便)掃描(用眼睛看)之後(離開之前)知道(一直都是)這裡(是地下道)非常(是形容詞)髒亂(這是真的)

>///<

別說上面的詩(?)

很亂!???

否則... 我就使出

無敵拳頭  ﹞﹞﹞﹞﹞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SCN0158.JPG

旁邊有斜坡耶(妄想)

     要不要...滑下去啊            

啊) ) ) )) ) ) )

我沒有下去啦!

 

DSCN0164.JPG

 這就是入口!! 

2 個人頭耶!

嘿嘿嘿呸呸呸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抱歉我咳嗽.............

哇啊啊啊啊~


點擊此圖觀看完整的劍潭山親山步道路線圖

 

據說這兒的海拔高度:約198公尺

看不清楚吧!??對吧..... !!!......!???

看不清楚吧!??對吧..... !!?????.......???

 

據說這兒的海拔高度:約198公尺

.................

DSCN0165.JPG

go!!go!!

往下看............

DSCN0166.JPG

嗚!真是高!

DSCN0173.JPG

更高了!不!

 

色樣位高嗎?

    (這)(會)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哇喔~

DSCN0171.JPG

唷~這樹體力真好~攀在石頭上呢~酷耶~

DSCN0172.JPG

猜一猜~這是什麼~對了~這是屋頂啊~

其實下面真的有房子,

因為我是從上方拍的!

=o=|||

DSCN0175.JPG

偶悶先債贈蔡帚滴智倒楣撲倒

(我們現在正在走的是好美步道)

DSCN0163.JPG

我們的位子就在箭頭所指的位置

 

九龍月球場!??? =O=

 

九龍羽球場!!! ˇ○ˇ

真是的~

月球場......

(這是我用小畫家畫出來的~~)

 

DSC00028.JPG

哇塞!!

 

是軍事用地耶~~

碰!轟隆!

不過這裡已經廢了!

接著看到了竹林

DSC00031.JPG

接著看到了廟

DSC00035.JPG

啊!!!!

有蟲!!!

DSC00039.JPG

 

爬得好累,

終於~看到了~

DSC00056.JPG

風景真美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沿路一直看到

老地方!

DSC00068 - 複製.JPG

老地方!

DSC00069 - 複製.JPG

老地方!

DSC00070 - 複製.JPG

老地方!

DSC00074 - 複製.JPG

老地方!老地方!老地方!老地方!

老地方!老地方!老地方!老地方!老地方!

老地方就是一個地方啦~

據說是一個視野非常好的觀景台。

DSC00123 - 複製- 複製.JPG

我們就要到老地方啦!

到啦!

其實沒有。

DSC00118 - 複製- 複製.JPG

一個軍事基地....

 

 

 

正當我們在研究路徑時,

遇見一個老伯伯.........

他帶著我們以最短路徑走到了拓印台與可以下山的入口,

看來我們是來不及往老地方去了。

DSCN0170.JPG

 

一路下山往士林夜市去!!

 

50年老店     辛發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DSC00138 - 複製- 複製.JPG

DSC00131 - 複製- 複製.JPG

雙面菜單耶~~

DSC00135 - 複製- 複製.JPG

好吃!!

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冰...就是楓糖粉圓冰!!!!

DSC00134 - 複製- 複製.JPG

DSC00136 - 複製- 複製.JPG

整體來說,劍潭山是一座下午休閒時光適合去的山,推薦賞鳥人士及閒閒沒事做的人去爬爬看,保證讓你一爬就上它~~~~~

謝謝大家~

m(_ _)m

大家也可以按讚喔~

‧★,:*:‧\(● ̄▽ ̄●)/‧:*‧°★*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(●〝3〞●)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