咔鏘!!

砰砰砰砰!!

我der轟轟烈烈新文章...

☆☆再現☆☆

:感覺就好棒棒!!

沒錯!!真的好棒棒~~

呦呼~~

看標題就知道今天是陰天,

而且我們要去吃吃喝喝啦~~

嘿嘿嘿嘿 Ψ(◣ゝ◢)Ψ

呀~哈哈哈哈!!!

不過,

去大吃之前,

必須先...

拍照?

不對!

試吃?

試吃是已經在吃了......

我們要先去......

Σ大安森林公園

沒錯!

就是大安森林公園!!!

你準備好了嗎?

還沒??

好了嗎?

嗯~~~

那就......

走囉!!!!!!!!


首先,

我們搭車到大安森林公園站~

DSCN3127.JPG

然後我看到了......

嗯~~~~

DSCN3128.JPG

超級有藝術氣息der~

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是整個信義線中最有特色的一個站,

特色是...超~藝~術!!!!

在臺灣目前所有捷運站中應該是數一數二的,

非常適合拍照唷!!

除了建築設計很特殊,

不像一般捷運站的設計,

一般的就很無聊啊,

不像這裡還有定時的水舞秀 ,

旁邊有都市公園-大安森林公園!

來吧來吧の(゚ぴ)   o

繼續來看看吧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這這這這這.....

太誇張ˋ張了吧!!

DSCN3133.JPG

嗚喔喔喔喔喔喔喔~

Σ (((;;⊙д°)))ˇ

有種太空梭的感覺,

為甚麼我會這麼想呢 。。。

(接下來為想像故事)

(不想聽的請點下面的狙擊手)

(つ> _◕)つ︻╦̵̵͇̿̿̿̿╤=/̵͇̿̿/════


  想像中   


太空總部報告,

太空總部報告,

再過三分鐘,

大安森之號就要發射了!

是的!!

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(三分鐘之後)

大安森之號即將起飛,

太空人,

祝你們一路順風!

倒數:

50,

49,

48,

47,

46,

45,

44,

43....

3,

2,

1!!!!

發...

等等,

設計師說~

渦(這裡我沒聽到)擎的燃料不足,

無法催燃動力風(這裡我沒聽到),

若直接升空會導致流(這裡我沒聽到),

會使流動氣流膨(這裡我沒聽到)

.........

(三分鐘後)

。。。

所以說,

我們必須補充燃料,

你們三天之後再來吧!

太空人一號:...............

太空人二號:...............

太空人三號:...............

(烏鴉來了。。。)

。。

。。。

這是怎樣!??????


  想像結束   


DSCN3138.JPG

仔細看看,

沒有電燈耶!

省電~~~

(不過只有靠窗的這兒省電!)

DSCN3139.JPG

你好,請多指教!

青蛙!!

(為啥這裡要有青蛙....?)

DSCN3140.JPG

地上的大安森地圖,

(我習慣叫大安森!)

雖然被很多人踩過了,

但還是會忍不主想摸一摸~

是很美沒錯,

但這裡有一個缺點,

那就是......

DSCN3142.JPG

門太重了啦!!!

╰(╬゚ぷ;;)っ

推不動~~~

不過後來是有成功出去啦!

朋友的幫助~!

DSCN3143.JPG

Are you ok?

在和青蛙泡澡的...

怪人~

!!!

啊這位...

DSCN3144.JPG

先生啊不對青蛙先生~~

蛙)幹嘛?

不要想不開!

蛙)誰在想不開?

你呀!

蛙)不是,我在看水面!

看水面?

蛙)看我的英姿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把水當鏡子了~?

蛙)嗯哼!

DSCN3149.JPG

喂!

剛才躺在地上的怪人,

你要對蛙蛙做甚麼?

怪人)沒有拉~

怪人)沒有拉...

怪人)沒有...

怪人)好吧~


DSCN3152.JPG

誒!

這是什麼???

這種這麼藝術的東西...

看不懂哇!

⎝((⊙皿⊙))⎠

DSCN3153.JPG

這風景...

DSCN3151.JPG

實在是...

看不懂啊啊啊啊啊!

へ(༼ ༎ຶ ෴ ༎ຶ༽ )

太藝術了啦!!

DSCN3162.JPG

連電梯都...

我的老天天爺呀~

這超有科技感的!!!!!!

哇~

現在覺得以前感覺很漂亮的

劍潭捷運站像個...

大便 ---╮(ಠ_ಠ )╭---

(叫我嗎?)

DSCN3165.JPG

接著,

我們走到旁邊的斜坡,

回頭看看,

有一條小小小水池~~

DSCN3168.JPG

而旁邊有人再進行...

類似清潔的動作,

我大概知道為啥米,

因為這水池的用處只有:

  1. 製造很臭的味道
  2. 散發很臭的味道
  3. 如果沒聞味道的話很好看的風景

就這樣而已!

 嗯嗯~

DSCN3173.JPG

呀!

走上來了!

映入眼簾的是----

大安森林公園

!!!!!!!!!!!!!!!!!

DSCN3174.JPG

這是我用柔和效果拍出來的照片!

顆顆~~~~

DSCN3175.JPG

不愧是都市之肺呀!

仔細看看可以發現,

除了有散步與慢跑的步道外,

露天音樂台、

兒童遊戲區、

真是周到,

難怪有許多人,

這個規模,

不像是一個公園了!!!!!

哇啊啊啊啊啊啊啊~~

映入眼簾的是:

and

旁邊還有......

嗚喔喔喔喔喔~~

DSCN3179.JPG

101

!!!!!!!!!!!!!

哇~~

DSCN3177.JPG

樹也真多~~

不愧是森林公園吶~~

接著我們來到生態池!!!

DSCN3187.JPG

驚!

鳥超多!!!

DSCN3184.JPG

一群鳥在這寧靜的公園中,

叫聲非常突兀,

有的鳥在做梳毛之類的事,

有的則在到處飛呀飛!

DSCN3185.JPG

這麼多的鳥,

我看得眼花撩亂了!

DSCN3189.JPG

嗨!

白鷺鷥,

你在看什麼呢?

DSCN3191.JPG

不只鳥多,

連叫聲都好嘹亮!

彷彿是在呼喚我們~

快來拍我呀!!

快來拍我呀!!

DSCN3193.JPG

DSCN3197.JPG

DSCN3198.JPG

DSCN3207.JPG

哇!

是鳥巢耶!

DSCN3211.JPG

 

啊對了!!

除了有一大坨鳥,

動物也一大堆!!

DSCN3204.JPG

還有還有!!

看!!!!!!!!

DSCN3188.JPG

會不會有人以為那是路,

就給他走過去了呢??

ヽ(́◕□◕‵)ノ

DSCN3180.JPG

這個設計好酷!!

好像花倒出來了,

一地的花,

讓人想要拿回家,

設計這個的設計師一定很有創意!

真酷XDDDDD

DSCN3213.JPG

接著我們來到了~~

露天音樂台!!

我的音樂細胞很好喔!

...

好啦我音樂不好~

連四分音符是幾拍還什麼鬼都不知道...

  曾樹島葉(哭)

(真是討厭)    



DSCN3214.JPG

接著我們繼續往上走~

往上走~

往上走~

往上走~

然後經過石頭小路,

DSCN3217.JPG

穿越樹與葉之間後~

來到了紅土路~

DSCN3218.JPG

有一種很舊的學校的操場跑道上的紅土的路

走過馬路,

哇!

這是教堂耶~!!

DSCN3219.JPG

看到...

金雞蛋屋頂!????

DSCN3222.JPG

曾在書上看過的清真寺,

竟然出現在臺灣?

這裡is臺灣,

為啥米會有清真寺????

這種像金蛋的建築,

在台北市區是很特別的建築物 !

因為這是...

中東、中亞、東南亞才會有的啊啊啊啊啊~

DSCN3227.JPG

( 寄給你的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台北清真寺,是

伊斯蘭教於台灣最著

名且重要的禮拜場所

,這裡連建築都很講

究,台北清真寺的建

造方位是參照伊斯蘭

教法、仿奧圖曼式伊

斯蘭建築設計,並揉

合本土之花磗與幾何

拼磗,含入口門廊、

門廳雙角樓、圓頂禮

拜大殿、洗淨水房、

兩翼圓拱迴廊、禮堂

辦公室、喚拜尖塔

、庭院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..................

好的,

接著我們走進一旁的小巷~

DSCN3232.JPG

看到了...

DSCN3243.JPG

青田七六

??????

DSCN3236.JPG

哇!

完全木造建築!!

DSCN3237.JPG

喔喔!

1931年建造的!????

DSCN3234.JPG

現在好像是餐廳的樣子~~

有雨傘!

看來是有客人呢!!

DSCN3233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馬連英是...

誰??

好啦!

不打擾了,

因為我們有人很吵.....

嘰哩呱啦的...

好啦!!

掰掰~~

DSCN3242.JPG

接著我們一直走...

經過許多開頭是青田的店。

DSCN3246.JPG

欸!

是...

DSCN3249.JPG

DSCN3251.JPG

櫻花~~

撒哭拉~~

撒哭拉~~

啦啦啦~~~

雖然只有一點點,

不過好漂亮喔!

DSCN3252.JPG

哇!!

好酷!!

不過這好像是以前畫的......

DSCN3253.JPG

▲你覺得他在說什麼呢?

DSCN3255.JPG

這家店叫做....

DSCN3256.JPG

永康階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名字好~酷!

不過這也代表我們離永康街很近了~~~

永~~~康~~~街~~~

我來啦!!!!!!

DSCN3254.JPG

不知不覺...

我們到了我曾經來過的公園,

離...

美食...

不遠惹~~~~~~

顆顆!!!

DSCN3259.JPG

就快了...

DSCN3262.JPG
永康街...

到了!

吃貨們~

去吧   !

(拍手)▁▂▃▄▅▆▇▉

嗚呼~~


首先,

我們來到了這家--

天津蔥抓餅~

DSCN3264.JPG

小心喔!

人很多,

趕時間者請注意!!

DSCN3266.JPG

斜對面是貴到炸裂的思慕昔,

不過我們沒有去~

口味很多,

價格又便宜,

真棒!!

我點了一份火腿加蛋~

DSCN3267.JPG

哇!

這也太多了吧!!

DSCN3265.JPG

老闆熟練的壓麵糰,

打蛋,

煎蔥抓餅~

DSCN3270.JPG

拿到蔥抓餅也付了錢後,

我們拐進一旁的小路,

來到這家專賣萊姆飲料的----

DSCN3272.JPG

 東海萊姆園 

 哇~~~~~~~~~

DSCN3273.JPG

走進店裡,

一旁就擺著一堆萊姆,

店內的裝潢有種復古的懷舊感

喜喀喜(日文:但是)

這太貴啦~~~~~~~~~~~

DSCN3274.JPG

果然萊姆94貴QQ

啊!

說說這些飲料吧!

這些都是以萊姆為基底並加入其他東西去調製的飲品,

有六種口味喔!

除了萊姆桑椹外,

其他均一價小杯50元、大杯60元喔~~

DSCN3277.JPG

櫃台的小小水族箱裡有許多長的怪怪的魚~

DSCN3275.JPG

我點了萊姆養樂多~~

超好喝的!!

酸酸的萊姆汁中,

有著甜甜的養樂多,

好呵!!

我給他......

四個燈★★★★☆

接著來看看蔥抓餅吧!!

哇!!!

熱熱的,

咬下去後,

鹹鹹的特製醬汁讓我感到快升天了~~

因為兩種搭在一起實在是......

So good!

六個燈★★★★★★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啊!!

時間差不多了,

我要回家溜!

心得

這次的旅程真是超有趣的,

不但看到了許多鳥,

還拍了許多風景,

而且也見識到了不同風格的捷運站,

還吃到了超好吃的蔥抓餅,

連萊姆養樂多也超讚的啦!

不過。。。

我最在意的是這個,

萊姆汁杯子上的圖案。。。

 

這是怎樣啦???

這表情好欠揍~~~~~~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